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行政人员工作质量评估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政治思想:(25分)

1、政治学习(5分):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积极宣传、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法令,法规,努力学习教育法和教师法;落段行政应协助本段段长开好段会和年段政治学习。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民主专政。不讲有损党的形象的话,不做有损党的形象的事;自觉接受党支部监督。

3、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贯彻以德育为首,教学为中心的教学原则。

4、师德: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5、廉洁清正:严格财经制度和报销制度;不以权谋私;不受贿。

(二)工作能力和实绩:(55分)

1、能力素质:对本职工作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能胜任本人所担负的领导工作;办事果断,言行一致;富有探索、创新、开拓精神;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

2、行政管理能力:学习现代科学管理方法;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善于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

3、完成工作效果:对本职工作能完成,工作有成效;群众反映良好;工作中能互相配合、互相支持。

4、注意工作方法;能做细致的思想工作,克服简单化工作作风;讲究工作效率;勇于承担责任。

5、出勤:工作时间、政治学习、各类会议出勤率高。

(三)行为修养(20分)

1、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办事公道,不因人而异,因事而异;提倡“任人唯贤”反对“任人唯亲”;坚持原则,抵制不正之风。

2、团结同志、尊重教师:平易近人,不摆架子,团结同志;严于律已;尊重教师。

3、联系群众,发扬民主:重大的决策和决定应能征求群众意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支持教代会工作。

4、作风正派,表里如一:作风正派;襟怀坦白;心胸开阔;表里如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政工作会议制度    下一篇:自行车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