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党组织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校政治思想工作,确保党组织活动顺利开展,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学校成立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负责指导安排各种组织活动。党组织活动每月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一小时,活动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星期五下午进行。

二、学校的组织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负全责。组织委员负责民主评议,入党积极份子的培养、党费的收缴。宣传委员负责“三会一课”等政治学习及思想政治工作。

三、党组织的活动要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开展。在活动形式上要体现学校特点,坚持“业余、小型、灵活、务实、新颖”的原则,把党组织的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结合起来。

四、在活动经费上,学校要给予充分的保证;

五、在活动内容上,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坚持与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把党内学习教育活动与学校文化活动、管理活动和党员牵头组织的教育科研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对教育理论的学习,开展“岗位练兵”、“教学技能竞赛”等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下一篇: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