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寝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决服从室长的安排,自觉维护全寝室成员的利益。
  2、按时起床。在上课、自习、做操、劳动或其它集体活动时不准在寝室逗留。
  3、按时就寝。打就寝铃后,不准在室外活动,不准在室内谈笑,高声叫嚷。更不准在寝室内说粗话,打架相骂。
  4、搞好寝室卫生。每天起床后要打扫寝室,整理内务,保持整洁,不乱放用品,不乱抛脏物,不向室内、走廊、楼下乱倒污水。
  5、寝室定时上锁,落锁期间不准采用任何形式非法入内,寝室内未经宿舍管理员批准,不得留宿外人。
  6、注意安全,严防事故。不准在寝室内点煤油灯、蜡烛,不准在床上蹦跳、玩耍。
  7、凡寄宿生未经请假,不准在外面留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加强学生文明行为教育的若干规定    下一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比条例和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