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车辆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严格校园车辆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秩序,制定本规定。
  1、 公务用车由院办统一在保卫处登记,办理《仙桃职业学院车辆通行证》。
  2、 教职工私家车,凭《行车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在保卫处登记,办理《仙桃职业学院车辆通行证》。
  3、 校内经营单位(户)车(含临时经营车辆、临时施工车辆),凭《行车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在保卫处登记,办理《仙桃职业学院临时通行证》,并缴纳一定的工本费和管理费。
  4、 未办理《仙桃职业学院车辆通行证》、《仙桃职业学院临时通行证》的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特殊原因需要进校办事的,凭《驾驶证》、《行车证》或身份证在学院门岗登记,并将证件交门卫人员保管,出校园时销号,门卫人员归还证件。
  5、 车辆驶出校园请主动接受门卫工作人员检查。
  6、 车辆在校园内靠右限速行驶(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严禁鸣笛,并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违者给予每次50—100元罚款(公务用车、教职工私家车由保卫处通知财务处直接从驾驶员、车主工资中扣除;外来车辆由保卫处执勤人员予以罚款),情节严重者收回其车辆通行证。
  7、 晚上12时至次日早晨6时,除食堂配送车辆、垃圾清运车辆外,其他车辆不得进出校园。
  8、 本规定自2011年4月1日起执行,由保卫处负责解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篇:校园垃圾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