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卫生清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下发的卫生工作条例,完善我校的教育卫生条件,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特制定如下制度。
  1、学校的大环境如操场、活动空地、绿化带及校门等范围,由学校清洁工负责,并与两位清洁工划好卫生包干范围,每天检查其清洁情况。走廊每节课清扫一次,根据地面情况用墩布不定时拖地,操场及教师办公室在学生未上学前或教师下班后进行清洁。
  2、教室卫生由学生负责,包括黑板、课桌椅卫生、地板、清洁工具、楼梯等。学生每天中午和早上放学后做一次卫生劳动,每周五做一次大扫除。学校每天有专人检查、打分,汇总。学校大扫除一个月进行两次。
  3、卫生各班评比是根据满分的百分率去评选,对连续拿到卫生班的班级学校给予奖励、表扬,并与班主任月考评挂钩。
  4、全体师生要维护学校的卫生环境,保持卫生整洁,严格按照卫生的制度和要求去做。争取把我校的卫生做的更好,给学生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作业批改及辅导制度    下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