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科研处科研干事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科研干事是在学校科研处进行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科研教师。科研干事在学校科研主任的领导下,协助科研主任开展学校教科研工作。协调,指导科研处办事员负责的各方面工作。职责如下:
  一,主动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了解教科研理论及科研方法。
  二, 协助科研主任,调研学校工作中的问题,组织教师开展课题研究;参与题研究成果的鉴定,评估;整理编辑学校教师的科研成果。
  三,负责学校教科研资源库建设。完善,更新学校科研资源。
  四,协助科研主任,参与校刊《良乡附中教育研究》编辑出版工作。
  五,协助科研主任筹划组织学校科研月活动,论文年会;参加市级科研会议,整理反馈会议信息。
  六, 组织教师的校本培训,校本培训资料编辑,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七, 负责学校内部及对外的信息联络和相关服务。
  八,积极完成学校科研处分配的其它各项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科研处干事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