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实验员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物理实验员岗位职责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搞好本职工作。努力钻研有关业务学习资料。熟悉实验室情况,尽力为教学服务。 2、保持仪器室的整洁,科学地管理和维护现有仪器,使仪器设备保持最佳状态。
  3、根据实验教师的要求,在条件许可下,做好实验的准备工作,尽可能地协助教师,使实验顺利进行,不断改进和提高实验课。
  4、严格遵守和执行管理制度,做到仪器设备账卡和实物相符,记好仪器进出账,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添置教学设备。
  5、在条件许可下,尽量修复损坏的仪器,使其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6、统计教师实验情况,认真搞好总结,提供有关实验数据。
  7、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电化教学,主动和各年级(学科)取得联系,以利教学。
  8、尽可能地协助各年级,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10、做好有毒物品的保管工作,实行专柜保管,经常上锁。执行领用登记,余品交回制度,并且时刻做好防爆、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传染病预防制度    下一篇:化学实验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