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站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广播站是学校的重要宣传阵地。老师和学生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除老师和广播站成员外,其他人未经允许不得入内。
  二。站长、操控员及播音员每次播音前要提前十分钟到广播站,预先准备好播音用具,播完音后检查收齐并放回原处。室内设备要爱护,轻拿轻放。设备如有损坏遗失要立即报告管理老师。室内设备未经管理老师许可不得外借,如损坏、遗失,照价赔偿。
  三。每天播完音后,站长要做好例行检查,当天值日播音员关闭总电源、话筒、空调、电灯、门窗。并整理好室内各种设备。
  四。室内要保持整洁,不乱扔杂物,每周广播员要自觉打扫自己广播站,周五为卫生检查时间。
  五。每周值周站长要准时检查各播音员的播音稿准备情况,填好播音评分表。检查播音员到岗情况,作好登记。
  六。每次播音、例会不得迟到、早退,有特殊情况要先报告管理老师处理。连续三次缺旷算自动退出广播站。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司炉工职责    下一篇:课题研究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