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总务主任主持总务处的工作,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同时抓好兼管的工作。
  二、坚持勤俭的原则,负责生活用品、教学用品、卫生用品、劳动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建立并执行严格的验收、入库、建帐、盘点等制度。
  三、管理校产。负责全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好学校财产,督促落实师生执行校产管理制度;统筹规划校舍、场地的使用;负责校园绿化和清洁卫生工作,努力实现校园绿化、净化、美化;做好各种设备的管理、维修工作。
  四、负责水电的管理,责成有关人员及时检修、保障供给,防止浪费和事故。
  五、办好集体食堂。经常巡视食堂的工作情况,对食堂职工加强饮食安全教育,督促检查食堂职工搞好环境卫生工作,为教职工和全体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六、配合工会办好工会小店。
  七、协同政教处加强和完善学生住宿的管理,积极改善生活条件。
  八、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好门卫,妥善安排节假日的值班人员并督促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九、负责本条线职工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教育职工主动到各室、处、组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及时有效地为之服务。
  十、从学校实际出发制订并实施总务处各职工岗位职责、要求,制定总务各项管理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
  十一、督促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考核工作,并关心他们的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较高的职工队伍。
  十二、做好总务台帐。
  十三、配合其他科室开展的各项活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总务处职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