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染病报告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把学校传染病管理工作列入学校的卫生防病工作的重要组部分,加强对传染病管理工作的认识和领导。
  二、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每年的食品从业人员的定期健康体检,对查出患有传染病或疑似传染病的人员进行隔离,调离原来的工作岗位。
  三、开展全校师生的晨检工作,每个年级组每天将晨检结果及时上报到卫生室。
  四、卫生室的老师要严格执行传染病报告制度,贯彻落实消毒隔离制度,做好患者的隔离工作,并及时转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卫生老师负责对患者或疑似患者的追踪、随访。
  五、卫生室要督促做好各项预防措施的落实,开展卫生宣教,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学生的计划免疫和预防接种工作,防止交叉感染。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微机房值班人员职责    下一篇:控辍保学工作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