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学生住宿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本校学生需要住宿的,必须由学生向班主任提出住宿申请,并填写住宿申请表,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方可入宿。住宿学生入住前,必须交纳住宿费。

  2、原则上保证距离学校较远的学生住宿。有特殊困难的学生需要住宿,个人提出申请之后,须由学校讨论决定是否给于住宿。患有心脏病、严重哮喘以及其他严重突发疾病的学生不能住宿。

  3、住宿学生必须服从学生处、总务处和宿务管理人员对床位的安排,任何学生不得随意调动宿舍和床位。

  4、住宿学生必须自觉遵守宿舍纪律,服从宿务管理人员的安排和教导。任何学生不准在宿舍内赌博或进行其他各种不正当的游戏。

  5、贵重物品不要带到学校,学生本人的物品应妥善保管,以防失窃。

  6、如果有违反校纪校规,违反住宿纪律的,经学校批准,随时取消住宿资格。

  7、凡在宿舍区域内有损坏公物的,依据学校《财产赔偿制度》予以赔偿。

  8、安全第一,在宿舍内禁止使用明火;严禁私接电源、充电等,违者从严处理。

  9、住宿学生必须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有关用品按照要求安放有序。做好宿舍垃圾袋装化,宿舍布置人文化、艺术化。同时发扬相互关心、互相帮助精神,平时注意文明礼貌,努力创建文明宿舍。

  10、住宿学生不得私自把外人带入宿舍。凡家长、亲友探望需进入宿舍时,须事前向宿务管理人员说明情况,征得同意后方可入内。

  11、寒暑假期间,须将所有物品带回家,学校不提供寄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宿管老师工作职责    下一篇:住宿学生文明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