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重大节日及传统节日的德育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对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风情教育,强化德育工作,利用重大节日及传统节日对学生进行教育。为此做如下决定:

  1、七月一日,党的生日和十月一日国庆节,学校必须举行大型活动,如:汇演、绘画书法、讲演等,渗透爱国主义教育。

  2、清明节举行祭扫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拼搏进取、长大报效祖国的宏伟愿望。

  3、三八节、教师节,对学生进行尊师孝母教育。开展为父母、为教师献爱心活动。

  4、五一国际劳动节,不失时机进行劳动光荣教育,开展校内外公益劳动。

  5、香港、澳门回归纪念日,组织庆祝活动,教育学生懂得祖国统一的重大意义。树立为实现台湾早日回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的远大志向。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教育策略方法    下一篇:重大节日、纪念日开展活动的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