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维修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维修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熟悉设备的维修、养护知识,熟练掌握维修技能。

  二、熟悉各宿舍楼上下水管道、电路铺设情况,定期加强维护保养。

  三、认真执行24小时抢修职责,凡得到抢修任务,在10分钟内维修人员携带抢修工具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如遇到在维修中设备设施零部件更换等,应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督促有关维修部门及时处理。

  四、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防止发生事故。

  五、严格完成日常和定期维修养护计划所要求的工作任务,并做好有关记录。

  六、进入宿舍内,必须由管理员陪同下进行维修。

  七、认真做到领物有登记,使用有记录,维修有验收,废品有查验。

  八、协助管理员判定设备、设施的损坏程度。

  九、主动服务,了解情况,加强巡查,定期维护保养,防患于未然,及时发现问题。

  十、认真填写维修记录,对无法修复的项目及时上报管理处,以便联系有关单位进行维修。

  十一、每月把上月的维修工作单送交管理处,作为工作考核的依据。

  十二、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车辆驾驶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修理组人员(水工、电工、木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