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工作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行政工作会议是学校行政领导人员的经常性工作会议,主要讨论、研究和决定学校行政工作的重要问题,部署学校日常行政工作任务。
2.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的参加人员,主要是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必要时,校长可特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3.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由校长主持召开,也可由校长委托副校长或有关工作人员主持召开。
4.学校行政工作会议,一般每两周举行一次,具体时间应排入学校工作日程表,必要时校长可临时召开或变动原定日程。
5.参加工作会议的同志,应本着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充分发表意见,并服从会议决定,事后应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6.校长布置工作任务应具体明确,要符合部门实际,部门应积极主动接受任务,不推诿,应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7.要做好会议记录,对未能出席会议的同志要做好传达或转达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图书阅览室借阅制度    下一篇:小学体育卫生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