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工作人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政治思想好,爱岗敬业,有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衣着整洁大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具有主人翁的责任心。

  2、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更换食堂工作服、工作帽,必须身体健康,定期参加体检,参加培训,持证上岗。

  3、食堂工作人员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有事应事先请假,如违反规定,按焦溪中学奖惩条例执行。

  4、每位工作人员必须对每日的饭菜提高警惕,发现问题立即停用,及时上报,不得知情不报。工作人员必须做好食堂的卫生工作,做到每日一小报,每周一大报。

  5、食堂工作人员各施其责、团结协作,对不服从工作安排、消极怠工,不积极主动配合工作,没有协作精神的工作人员,由行政会议决定转岗、退岗,及相关的经济处罚。如造成责任事故,视情节大小,由行政会议决定相关附带的赔偿责任,如有违法行为的报送司法机关处理。

  6、工作人员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对供应商提各种无理要求,对损坏学校形象声誉的行为,如有发现将对当事人作出经济处罚,采购人员不得虚报采购数量、价格,不得以次充好,发现一次扣100元。由行政会议决定转岗、退岗。

  7、食堂工作人员不得将学生饭桌吃剩的饭菜带回家,不能将加工的生、熟菜带离食堂,如有发现每人每次扣50元。

  8、食堂工作人员一律于学生吃完饭后就餐,学生就餐时工作人员必须到大厅维持学生就餐秩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9、以上各点参与食堂工作的年终考评,与年终奖金挂钩,考核等第分优秀、良好、合格权重各占100%、80%、60%。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医务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