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工作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远程教育工作室是学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行远程教育资源接收、下载和整理加工的场所,主要为远程教育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学校安排具有一定业务水平的教师专人负责工作室日常接收和管理工作。
  一、工作室向全体教师开放,鼓励学科教师到工作室收看、查阅和借用资源。
  二、面积不小于8平方米,适当装修布置,室内安装风扇、窗帘,防止阳光直射设备,保持适宜设备运行的室内温度和湿度。
  三、工作室实行专人管理。保持室内整洁,注意文明卫生,不得在室内吸烟。不得在工作室内进行与项目工作无关的活动。
  四、严禁将易燃易爆、有腐蚀有毒性、强氧化强磁场或放射性物品带入室。
  五、室内所有软件都具有版权和版权保护;所有软件未经远教管理员许可或进行杀毒处理,不得擅自带入室内使用。
  六、工作室内设备只能用于远程教育项目工作,一律不准外借挪作它用。
  七、室内设备设施随时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其正常运行和日常使用。
  八、下班前工作人员应将所有设备复位,关闭室内电灯和电源总闸,关好门窗,防火防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卫生工作规范    下一篇:远程教育设备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