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业管理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物业服务合同和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对物业的房屋、公共设施组织验收、接管,全面负责并主持校区的物业服务工作,对服务区域内的设施设备提供养护服务,维持校区秩序、治安、提供校区保洁绿化服务,开展校区文明建设活动。

  2、制订项目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主持召开每月一次项目部工作例会,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根据甲方及公司要求、计划,针对上阶段工作不足,协调组织布置下阶段工作内容和计划并督促落实。

  3、结合物业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员工认真贯彻、执行规章制度,并教育督促员工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敬业守纪、维护公司荣誉。

  4、组织员工学习政治、业务知识,严格按培训计划和要求培训员工,加强员工间团结协作,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定期对员工进行考核,公正、公平地评价员工的工作,关心员工的生活,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5、熟悉物业情况,与甲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重大投诉和意见。

  6、参加物业管理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7、接受甲方和员工的监督,虚心听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8、每月向公司领导汇报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及本月工作计划;审查和批准在授权范围的所属各部门的请示、报告和各项计划。

  9、沟通协调处理项目部与甲方、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当地政府机构、业务外包单位、公司职能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协调配合,搞好工作。

  10、具体负责服务费用的收支账目,严格按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办事,定期向公司汇报项目部的财务状况;

  11、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保安班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教职为聘任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