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学平台使用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硬件方面(40分)
  1、保持多媒体教学平台的整洁干净。包括摆放的所有多媒体设备,中控面板、实物展台、线路、幕布等。(20分、15分、10分)
  2、爱护设备,所有设备没有出现人为损坏(教师和学生,有意和无意,只要是损坏都算人为损坏)。(20分、15分、10分)
  二、使用方面(60分)
  1、正确使用多媒体教学平台。(正确开关中控、投影机,发现直接关电源此项计0分)(20分)
  2、使用多媒体教学平台辅助教学频率和效果。(15分、12分、10分)
  3、多媒体使用记录表填写是否认真、及时,记录本保管是否完好。(15分、12分、10分)
  4、使用完后(放学)是否上锁。(10分)
  三、扣分:
  1、讲台:每发现一处灰尘,扣3分;每发现一处水迹扣5分;
  2、讲台上或讲台侧面:每发现一处涂画,扣5分;每发现一处油漆被刮蹭,扣10分;每发现一处有凹痕扣20分;油漆脱落严重的要赔款。
  3、讲台内:中控面板上有灰尘等,扣3分;实物展台上有灰尘等,扣3分;
  4、幕布/白板:每发现一处污迹,扣10分;无法清除的污迹要罚款。
  5、线路、线槽:每发现一处垃圾,扣3分;电线被拉出扣10分。
  四、评比结果:
  1、以上评比,通过平时抽查和期末检查进行计分。
  2、学校将根据积分情况,每月在英才中学校园网站上公布一次检查结果。定期评选管理较为优秀的班级和优秀电教管理员,并给与表彰和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堂教学评价标准二    下一篇:地理教学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