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餐厅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操作,礼貌待人,文明用语,做到精心服务。餐厅卫生实行按片分工、包干到人头的卫生管理办法进行实施。
  二、门窗地面采取一扫、二洗、三拖的程序,保证餐厅环境卫生,门窗整洁,餐桌椅、地面清洁无水渍、无残渣、无油腻感。
  三、餐桌摆放整齐、干净达到“六面光”。在营业高峰时要及时擦净桌面,保持所用抹布的清洁和地面干净,及时回收用过的餐盒。
  四、有消费者用餐时,不得清扫地面。
  五、发现或经消费者告知食堂所提供的食品有感官性状异常、变质或疑似变质时,应当立即告知有关出售人员停止出售该食品,并立即向该食堂经理报告。
  六、每次营业结束后,要做好桌椅及地面的清扫,整理工作。对所用的抹布等工具进行全面消毒并放在指定位置挂放整齐。做到食渣桶的清洁、干净整齐加盖贮存。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原料采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