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艺体卫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每天按时上下班,确保体育课教学及课余训练的顺利进行。

  二、建立帐目卡,购置和消耗的器材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分类保管器材,经常清点,防止损坏和丢失;学期中,根据器材的使用情况,提出补充意见;学期结束,配合艺体卫处清查器材库,为器材购置提供参考意见。

  三、每次上课之前,准备好所需器材,由授课教师安排体育班委登记领取,课后清点收回;上课遗失器材,责成教师及所在班级予以赔偿。

  四、运动队课余训练,教练员可提前借出器材,器材遗失,责成教练员及所在运动队予以赔偿;任何单位或个人借用器材,必须经体育部主任批准,凭借条和押金方可借出。

  五、学习和掌握体育器材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经常保持工作环境的清洁卫生,协助体育部办理毕业生离校及教职工调出的相关手续。

  六、做好艺体卫处布置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室管理人员职责    下一篇:体育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