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主动为集体服务,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
  二、为人诚实,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善于交际,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三、学习认真、踏实,学习方法灵活,并善于与他人合作学习,具有创新精神,各科成绩均在良好以上。
  四、在某一方有一定特长,并能积极发挥,在各项活动中能为学校或班集体争得荣誉。
  五、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和青少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具有正确的审美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网络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团委安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