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饮食卫生安全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服务部工作宗旨是服务师生。为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特制定如下工作制度:

  一、严格购物制度。按照食品卫生法,严把商品进口关,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每次购物,先申报需购物品,经审批后方可购物。购物时应严把质量关,杜绝不合格或过期霉变商品。实施责任追究,谁出问题谁负责。

  二、严把商品入库关。每次购物,仓库保管员应做好商品的验收与保管工作,严格履行入库手续。

  三、推行日限量出库制度。根据日售货量,每天上午出库一次,出库与上柜工作人员应查验副食商品是否过期霉变,是否破损污染,确保食品安全无误。

  四、推行月清理制度,每月月末盘存时,将所有库存货物清理一次,保障食品卫生可靠。

  五、推行日日卫生制度,保障商品摆放环境清洁卫生。

  六、推行身体年检查制度,阻断污染病源。

  七、推行值班管理岗位制。

  八、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提高职工素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坐班考勤制度    下一篇:高级教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