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凡是按照法律规定享有政治权利的本校教职工,均可当选为教职工代表。条件如下:

  1. 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本校。

  2. 努力学习政治、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教学业务水平和参加管理的能力。

  3. 积极参与本校改革和各项民主管理活动,能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关系。

  4. 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办事公道,能密切联系群众,代表职工的合法利益,如实反映教职工权重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执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做好教职工代表大会交给的各项工作,能积极向教职工宣传和落实教代会的决议和大会精神。

  5. 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以主人翁的态度努力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生产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师仪表仪容的要求    下一篇:网络道德基本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