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更夫值班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早八点钟之前不许下班,下午四点钟之前必须上班。值班时间内不许离岗、空岗。如有特殊情况要通知学校领导,向相关领导请假,有人接班后可离校。
  二、每天上班后要先巡视教学楼内,逐层逐班、逐室检查。清理楼内师生,查看电灯、水龙头、门窗全部关好后锁好进户大门。早晨在师生到校之前有对楼内进行安全检查。早7:00点钟之前不开门,晚5:点钟必须锁楼门。
  三、夜间要经常在校园内巡视,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要及时通知主管领导或拨打110电话。
  四、夜间要穿衣入睡,晚10:00点钟之前不能入睡,早5:30分之前起床。夜间睡觉前身边准备好手电筒、电灯开关、防身用品。夜间校内不能容留任何人住宿
  五、学生退校后和早晨起床后的时间内要彻底清扫校园卫生。
  六、学生放学和教师下班后清理校园杂散人员,保持校园干净、肃静、安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业务考核制度    下一篇:学校会议制度之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