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1、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和党员大会,深入研究决定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
  2、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并检查予以总结,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保证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在本校得到贯彻执行。
  3、维护和监督校长依法充分行使职权,维护和监督校长依法行使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和行政人事财务等工作的决策权、指挥权和管理权。
  4、领导学校工会、共青团及其它群众组织,协调校内党、政、工、团、妇关系,引导并支持他们主动开展各方面工作,监督和考察学校的各级干部。做好统战工作。
  5、重点抓好学校的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校教职工的师德建设;大力组织全校教职员的政治学习,深入研究党内外群众的思想政治状况,分析教职工的思想和学校工作情况,协调和谐好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关系,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6、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关心学校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
  7、定期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做廉政、勤政的模范,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作用。
  8、认真做好"双争双评"活动,积极发展新党员,搞好支部自身建设。
  9、副书记协助书记抓以上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勤杂清洁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