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锅炉工安全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保证师生的人身安全,结合全校实际情况,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1、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2、规范操作,定期检查、维修锅炉、抽水设备和供水、供气管道。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汇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其使用安全。

  3、按时学校规定,保障供水,满足师生需要。天冷时保证师生洗涮用热水,天热时保证师生洗涮用凉水。在规定时间内,满足师生饮用茶水。

  4、按规定进行健康体检和业务培训。

  5、工作过程中要确保自身的安全,工作合理、规范、有序。如因本人不慎,或工作不当造成任何意外损害,学校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一切后果及责任由锅炉工本人承担。

  6工作期间因突发急病或旧病复发,学校不负责一切医疗及事后费用。

  7管理好锅炉工配备的一切工具,不能遗失、转让,一旦合同到期如数归还学校为锅炉工配置的一切工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常规管理基本制度    下一篇:中学各类后勤人员工作职责及安全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