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落实廉庄镇中学信息现代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领导,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建立廉庄镇中学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负责全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

    (1)制定、审议和落实全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及管理工作规划、重点工作任务、专项经费的使用规划及管理等。

    (2)检查、指导、监督、评估学校教育信息化的主要建设任务。

    (3)制定培训计划,分层指导专业技术人员的教育技术能力培训及其他教育信息化培训。

    二、工作目标

    年内基本实现学校管理信息化,搭建起联系社会、家长、教师、学校和上下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初步实现办公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空间人人通。

    三、基本要求:

    1、领导特别是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规划、组织落实经费、制定措施、落实责任。

    2、信息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保密制度,收集整理各种信息、文件、表册收发上报各种数据,使用学校校园网。每天登录用户平台查收文件一次,每周至少上传一份栏目内容,建立学校电子信息档案库。推进学校信息化教育课题研究工作与各种信息的起草,协助主管领导抓好信息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信息中心岗位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招生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