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自行车管理规定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充分地利用校园有限的场地,安全、有序、整齐地停放学生自行车,减少、杜绝自行车丢失、被盗现象的发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特做如下规定:
  一、所有住校生一律不准在校园内存放自行车,凡未经许可在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处随意摆放、或无“停车牌”,的车辆一经发现视为无主车辆处置。
  二、学生骑自行车进校门前应主动下车,进校门后推车徒步行走,严禁学生在校园内骑自行车,包括上、下晚自习,违反者,第一次口头警告,第二次扣车两天,若再犯今后不准其骑车进校。
  三、鉴于学校停车场地有限,应严格控制骑自行车上学的人数。家住离校较近学区内的学生原则上不准骑自行车上学。各班主任应将本班骑自行车上学的人数控制在二十人左右,并将这些学生的名册及时提供给保卫科。
  四、学生自行车一律按各年级、班级划定的位置
  有序停放,并认真查看是否锁好,以防他人“顺手牵羊”将其骑走,若发现个别学生自行车未上锁或无“停车牌”管理人员有权予以扣留。学生放学推车时应有序进行,不得拥挤,更不允许在停车场地起哄、追逐、打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胸卡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生出缺席日报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