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自行车停放协议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我校历年学生自行车停放情况汇总,发现不少学生校内停车均不上锁,最严重的一天有20辆以上不锁,极易造成车辆的丢失,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针对这一现象,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停车协议:一、 学校提供校内场地供学生停放车辆,各班每天派值日生负责本班停放车辆的排放等事宜;二、 停放在校内的车辆请随时上锁,放学后一律骑回家,任何停放车辆不得在校内过夜;三、 学校加强门卫值班管理,但不收自行车管理费,也不设专人看管车辆,如发生停放车辆丢失,学校不承担赔偿责任;四、 学校只对学生自行车、电瓶车提供场地停放,助力车、摩托车等贵重车辆一律不得停放;五、 学生凭家长签字认可的停放协议到总务处办理登记手续,不办理登记手续的车辆一律不得在校内停放。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干部工作要求    下一篇:学生仪容仪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