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言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语言室是进行语言学习的专用场所,只供外语、语文音乐等学科教学使用,凡与语言教学无关的一切活动不得在室内进行。

2.语言设备是学校重要的专用设备,必须专(定)人管理。

3.语言室管理人员在劳技实验电教处领导下工作,语言室使用前,要根据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的安排,及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用期间要协助教师做好指导工作,督促学生填写使用记录;使用完毕及时检查设备的完好情况。

4.语言室的所有仪器、设备、教学软件均应按统一要求编号、入帐、妥善保管,定期检查、维护。

5.语言室的一切设备及软件,均应在室内使用。特殊情况,需经教导处批准方可借出,且用后立即归还。

6.语言室内必须保持清洁,要做到防火、防潮、防盗。语言室应配有电源总开关及触电保安器,使用完毕后必须切断总电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像资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微机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