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图书阅览使用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增强全校师生爱书护书的责任感,延长图书的使用寿命,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规定:

#8226; 本校图书(除教师工具书外),后封面都附有一张图书阅览记录卡片,每位同学阅读该书前,务必先检查该书是否已有破损、涂污、勾划等损坏现象,如有请按照卡片上的栏目认真填写、并由指导教师签字,在还书时由指导教师当面向管理员说明,检查出的问题由上一位读者负责。如没有上述破损现象,则请注明“正常”。否则,经学校查出问题,则由本次指导教师与学生共同承担责任。此外,学生如果拒填或漏填卡片,如出现问题由该次指导教师负责。

#8226; 学生阅读课所用图书每周更换一次,请各位指导教师在使用图书时做好交接,以便能及时出准确地处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果交接不清,则由所有指导教师共同承担责任。

#8226; 学生阅读课所用图书仅供学生在阅览室内使用,其他任何人都不得随意带出阅览室。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图书馆阅览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图书报刊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