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出纳工作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早晨整理好办公室的卫生,7:30后到食堂帮灶。

  二、每天上午课间、中午做好学生购买菜票的发放工作。

  三、每天下午整理好现金,回收食堂上交的菜票,保证菜票清洁无损;仔细清点菜票数量,核对无误后,开出单据,找负责人签字。

  四、每天复核计算食堂用料单金额,经领导签字后,办理款项支付。

  五、每天登记现金日记记账、库存菜票明细账,保证日清月结。根据已办理完毕的收付款凭证,逐笔顺次登记现金和库存菜票日记账,并结算出余额。

  六、每天及时把现金存入银行,菜票及时存入保险柜,确保现金和菜票的安全。

  七、每周把卖票现金转入教体局账户,并及时办理拨款手续,确保食堂的资金流动。

  八、每月分类汇总所有单据,上报学校会计,算出月计、累计金额。

  九、年底结出账簿的本年合计发生额、余额,余额转入新账簿。

  十、做好学校分派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信息技术教师工作常规    下一篇:伙房管理员工作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