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卫干部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领导利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四防”教育,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宣传和依靠群众搞好治安保卫工作。
2、严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完善“四防”制度,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安排值班、带班,加强巡逻和重点守护,特别注意加强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
3、维护内部治安秩序,指导和协助门卫工作,同危害学校教学活动的现象作斗争。
4、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处理犯罪人员,帮助、教育落后学生。
5、加强校内车辆管理,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配合财物部门定期检查学校财物保管工作,认真检查学校执行易燃、易爆、剧毒物品管理的情况。
6、在发生政治、刑事案件时,及时报告,保护现场,并协助公安机关积极侦破。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习常规    下一篇:年级组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