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食品安全合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城乡个体工户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特别规定》的规定,甲、乙双方特签定本合同。

  一、乙方必须完善进货手续。进货渠道必须合法,必须从有正当经营手续且手续完备的经销商处进货。
  二、乙方进购食品,必须向进货商索取相应的手续,进货商提供的各项手续(复印件)。
  三、乙方经营的食品必须随时接受甲方的检查,对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的食品主动向甲方报告,及时召回或交甲方处理。
  四、乙方经营的食品必须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未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必须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五、乙方不得向甲方提供以下食品:
  (一)没有食品检验合格证明的食品;
  (二)没有中文标明的食品名称、生产厂名和厂址的食品;
  (三)没有食品合格证明材料的食品;
  (四)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出厂日期、保质期的食品;
  (五)过期、失效、变质食品;
  (六)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食品;
  (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质量标志的食品;
  (八)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不合格食品;
  (九)注水、未经检疫合格、伪造检疫标记的畜禽食品。
  六、乙方不得进销来源不明、不合法、票证不齐全的食品,凡擅自进销者,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七、乙方必须严格执行不合格食品退市制度。如在进购食品中因疏忽购进不合格食品,由乙方自行消毁。乙方隐匿不报,被甲方发现,甲方将依法进行处理。
  八、乙方不认真按本责任书履行义务,因提供不合格食品给甲方造成人身、财产损失的,必须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并自觉接受甲方的检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九、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报食品监督所一份备案。经双方签字后有效。
  甲方:双石铺中学                      乙方:
  代表: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炊事人员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中学食堂日常检查及检查追究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