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规范学生衣着发型等的几点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是一个文明的场所,学生的衣着发式直接反映了一个人的思想素质和道德观念,直接影响了学校在社会上的整体形象。为此,学校对学生的衣着发式特作如下要求:

  一、穿戴要讲究整洁、朴素、大方,不穿奇装异服,不盲目追求名贵服饰。女生不得穿露背装、露脐上装、超短裤、超短裙和半透明柔装,不穿过分暴露衣着。

  二、学生一律不能纹身,不得染发、烫发。男生不能蓄长发,留怪发,理中分头,也不得剃光头。女生要求理运动短发或扎马尾辫,不涂脂抹粉,不画眉毛,不画眼圈,不抹口红,不得涂指甲油,不得披头散发,不理碎发,不梳怪发型。

  三、不得穿拖鞋进入校园。女生不得穿高跟鞋,男生不得穿背心和裤衩进入教学区和公共场所。

  四、不得佩戴耳环、项链、戒指、手镯,手链等饰物,男女生均不得戴护身符。

  五、不得污染校服。要保持校服干净整洁,不得在校服上乱写乱画;

  凡违反上述一、二、五条者,给予警告处分,限期整改;违反第三、四条者,除没收拖鞋、饰物外,给予警告处分;从9月16日开始,所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均按一人次2分的标准扣除该生所在班级的量化考核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对学生使用手机的管理规定    下一篇:中学值日班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