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文印室打印、复印范围及费用管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文印室负责学校领导、本办公室和学校各处室资料打印、复印任务和打印、复印费的统计等工作。

  2、各处室打印文件材料,需各处室领导审核签字,经主任批准后,进行打印服务。处室无计算机的部门,可进行打印服务;有计算机的部门,文印人员不负责一稿材料的打印,材料一稿需自带打印文稿的复制U盘,文印人员进行修改、印制。

  3、各处室复印文件材料,需填写签字确认的《文印记录单》,标明复印份数,文印室据此计费及提供复印服务。

  4、除学校办公室文件外,学校各处室所发生的文印费,均由各处室自行承担。

  5、学生“三单”、“试题、试卷”印刷实行先登记再印刷,文印费每学期分两次结算(期中、期末),如不能及时结清,文印室不能保证按时完成文印任务。

  6、教师学科计划、总结,学科导学案实行免费印刷,但须提前登记以保证按期印刷。

  7、一体机印刷数量每版不得少于50张,少于50张的印刷任务一律采用复印(费用按复印费标准计算)8、一般不承揽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无关的资料、证件的打印、复印服务,以保证学校工作的正常使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课桌凳使用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