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电视台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电视台直播室应有专人管理,非管理人员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进入,管理人员不得擅自将校园电视台交他人看守和使用。

  二、不得将与播放无关的任何其他音像资料带入,不得将食品、饮料等带入。保持环境整洁美观,保持播放控制台、设备和机柜的清洁卫生。

  三、管理人员须经过培训,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技能,严守岗位。应制定本校节目制作播出管理制度和节目播放表,提前审查播放的节目,节目播放时要进行全程监审,对播放节目内容和播放情况进行记载,不得随意播放电视节目。

  四、播放内容出现意外,必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中断播出,并立即按程序报告。

  五、管理员应定期检查设备设施,做好防火、防潮、防电、防雷、防盗工作,确保校园电视台正常运行。发生机器故障,应及时维修。

  六、有关设施设备的说明书、使用手册、系统光盘、布线图、竣工报告等技术资料应存档。

  七、有卫星地面接收站,必须按照广播电视部门的规定办法执行。

  八、校园电视台的任何设备,均不得外借,确因需要,需经校长及主管领导审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细则    下一篇:学生学习常规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