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培训学校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执行国家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有关政策法规,根据学校实际制定本校现代远程教育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二、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负责远程教育常规管理,抓好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检查、总结,建立本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档案。

  三、做好远程教育资源的应用和推广,及时接收和整理资源,及时向全体教师推荐好的资源内容,将远程教育资源应用列入课表安排。注意向周边学校辐射,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四、积极为教师使用资源创造条件,指导和帮助教师掌握现代远程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组织和支持教师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教研、实验及教材制作;评选和向上级推荐远处教育优秀成果。

  五、结合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制定远处教育设备使用、管理、维修方案。搞好远程教育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六、保证远程教育接收工作用房的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雷,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

  七、制定本校远程教育管理、培训、应用的有关规定,搞好项目实施的监测和对有关人员的考核、奖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中教学科研管理制度    下一篇:高中教学科研工作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