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上课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严格按课表上课,教师不得擅自调课、缺课,特殊情况需调课,由教导处负责调度,妥善安排课程,严禁空堂。

  2、教师要按时上课、下课,不迟到、不拖堂、不得无故离开教室(或活动场所)。

  3、上课时,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不得在课内做与教学无关的事,课内不得抽烟,课前严禁饮酒。

  4、教师衣着要大方得体,仪表端正,教态亲切,要用普通话教学。

  5、教育学生遵守课堂纪律,处理课堂突发事件。重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6、尊重学生人格,关爱每位学生。不得歧视学困生,不得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坚决杜绝上课让学生罚站或把学生赶出教室等侵犯学生权益的错误做法。

  7、课堂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倡导“自主、探究、合作”的学习方式。

  8、充分利用教学设备和现代教育技术,努力实现教学手段现代化,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设备管理制度四    下一篇:教学反思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