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室卫生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室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应该做到清洁卫生,整洁、窗明,每个同学都要做到爱护自已的教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保持墙壁清洁,不要乱写、乱画、乱贴、更不要把体育器械带入教室。
  3、保持地面清洁,不得在教室吃零食,乱丢瓜皮果壳,不随便乱丢纸屑、杂物,不随地吐痰。
  4、保持讲台桌面整洁,书本摆放整齐,桌面无乱刻乱画,乱贴现象。
  5、保持门窗、瓷砖、走廊无赃迹、杂物、灰尘,屋顶墙角无蜘蛛网。
  6、保持卫生角无垃圾、无乱放打扫工具现象。
  7、实行课前一小扫,放学一大扫,一周一次大扫除,做到湿式扫除,无尘土飞扬,落实岗位责任制分片包干,执行四定(定地点、定时间、定质量)做到处处有人管,无死角。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室规则    下一篇:传达室人员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