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考勤及师德师风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师考勤和师德作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干部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凡病事假全期累计超过一周以上,或者出现旷工、空堂、赌博、体罚学生、同事纠纷等情况者不得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干部。

  2、工作时间内被发现打牌者一次罚款100元。

  3、旷工半天罚款50元,如果又旷课,按第四条累计。

  4、上课、上早晚自习、考试监考在教室外逗留、谈天者,发现一人次扣罚款10元;应上课而旷堂者,每旷堂一节罚款30元。

  5、教师白天坐班时间为第1、2、3、5、6节课。坐班时间电话联系在校园内找不到人者,视同旷工,按第三条执行。

  6、按要求站参加者升国旗或大课间的每人次补助10元。

  7、全校性集会活动、各类会议和集中学习教职工一般不准请假,未经请假无故不参加集会者每次罚款20元。

  8、教职工尽可能不接受家长宴请,不得收受家长礼金和礼物。

  9、教师不能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要充分尊重家长,妥善处理师生和家校矛盾。凡因为教师个人教育方式不当造成学生伤害或家长矛盾的,视情节严重情况对当事人予以罚款,并责令其承担相关责任。

  10、教职工不得组织学生私自订阅教辅资料,否则所收金额由学校全额退回学生,并由教师个人支付教辅资料费。

  11、教职工及家属要和谐相处,不得在校园内吵架打骂,否则不管对错惩罚双方当事人50-100元,是干部的建议引咎辞职。

  12、请假均需由本人亲自向校长请假,并自己调课,将调课情况报教务处备查,如果要由学校调课,则按一节20元补给代课者。公差原则上自行调课和调换相关工作。婚、丧、产假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3、病事假等五天以内,自己调课;超过五天,必须自行请人代课,并自行支付相关工资,并按每天50元扣发工资;超过一个月,除按每天50元扣发工资,还将扣发全期的30%绩效工资,并不能享受学校福利待遇。

  14、幼儿园教职工、后勤人员参照此制度执行考勤和师德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质量评价奖惩制度    下一篇:教学质量评价及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