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科研课题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课题分为国家级、自治区级、地市级和校级四个级别。
  二、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及时申报补报国家、自治区、市级教科研课题,同期开展的市级以上课题不少于3项。
  三、每学期(年)初,各教研组要根据学科教学活动,确定本学科的学期(年)教科研课题,并详细填写《应城一中教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
  四、市级及以上课题的研究工作由教科研室负责组织实施,每学期期末形成阶段性研究成果,并向校长办公会进行汇报。
  五、各教研组开展的校级课题,在教科研室指导下,由各课题主持人具体组织实施。课题的实施过程需有详细文字记录,每学期学校统一安排由各课题组进行一次中期汇报,并提交文字性资料,课题结题时,学校统一安排,各课题组进行结题答辩验收。
  六、课题完成情况作为优秀教研组、先进教师评选及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七、教科研室负责教科研课题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八、学校根据申报课题、等级、质量及研究日期,对没有课题经费资助的课题给予必要的经费资助,所有课题经费主要用于购置课题研究必须的资料、“材料”、印刷品等费用,并对课题研究者的研究成果给予适当的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科研工作条例    下一篇:教科研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