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办公室职责范围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长办公室职责范围

负责督办上级领导部门及所属有关部门决定的事项。

2、围绕全校工作中心,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行政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做好督办检查工作。负责督办学校领导同志批示的事项。
3、负责督办《学校工作计划》;负责学校领导班子会议、校长办公会议、专题会议及有关专业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4、负责校长日常联络及情况反馈工作。5、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全校工作的目标制定、检查、考核工作。6、负责各种督办事项的跟踪检查、反馈工作。7、负责印发信息简报,及时向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进行通报。8、处理学校日常事务,组织、协调学校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9、负责校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安排校领导分管部门及联系基层工作,安排校领导会议、出行、接待等日常事务。
10、负责起草学校的重要文件和校领导的重要讲话。
11、负责校行政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
12、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和网上"校长信箱"的管理,做好校内外、上下级的沟通协调。
13、负责全校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和下发,编印有关资料、简报等。14、协调并负责全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推进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负责校园网主页的管理,负责学校办公室网页的管理、维护与更新等工作。
15、组织协调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16、负责全校机要文件收发及保密工作。
17、负责学校情况、数据综合统计工作。
18、维护学校形象,负责学校校名、校标、校徽、校章及学校声誉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19、负责校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校内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工作。
20、负责学校办公楼办公室的分配和调整。
21、负责监督学校的24小时值班工作。
22、协助学校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由校行政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23、根据校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向校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向学校行政反映的重要问题。24、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处理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职责    下一篇:校长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