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出入登记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门卫出入登记管理制度
1、学生出入校门应穿校服或出示学生证,上课时间禁止学生外出,学生请假外出凭班主任签发的出门证出校.
2、外来人员办事出入校门必须经被访人员同意,持有效证件到门卫办理出入登记手续。禁止推销、散发广告和闲散人员进入学校。
3、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和宠物进入校园。
4、禁止外单位车辆和出租车进入校园。进校送货的车辆,须经有关部门批准在门卫登记方可进校,并接受门卫检查。上级主管部门车辆进校也要严格履行登记手续,并通知有关领导方可放行。
5、携带物品出校须持相关部门的证明,经检查后方可放行。下班后和节假日禁止携带物品出校。
6、校园内不准骑行摩托车、自行车,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按规定地点停放,汽车、摩托车在校园内不准鸣号。非本校人员机动车,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内过夜。
7、废品收购人员要经有关部门同意,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校园内收购废品,并接受门卫检查。
8、中午12:40~13:40(冬季)、12:40~14:00(春季)为静校时间关闭大门,禁止人员出入。
9、校大门在晚22:00关闭,禁止住校学生外出,对晚归住校学生要进行登记,按校规校纪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警、门卫管理制度    下一篇:门卫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