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推动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课题组全体教师的力量,整体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建立课题组例会制度。请课题全体成员严格执行制度,认真履行职责。

  一、例会内容

  1、有关课题的理论学习、培训

  2、总结前段工作,布置下段工作。

  3、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或课题进展情况交流分析。

  4、交流教学和研究方法,解决研究中的问题,撰写、交流反思笔记。

  二、例会要求

  1、每月一次,课题组长具体协调,确保例会时间和地点,严格考勤纪律,组织课题组成员按时参加课题组的学习、研讨活动和会议。

  2、课题组成员汇报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所收集和整理的资料,及时反馈研究实验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3、根据具体情况调整课题实践实施方案,并由课题组长布置下一段时间具体的研究任务。

  4、注重会议的内容与质量,学习研讨都要作好记载,不能流于形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课题组组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