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定期检查通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每月对校舍安全进行检查,对需要维修的,及时维修,对确认的危房。及时予以改造。

二、学校每月对其它构筑物、悬挂物、门窗玻璃、体育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检验,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停止使用、及时维修或更换等,学校无力解决或无法排除的重大安全隐患,应及时书面报告中心校。

三、学校建立用水用电等管理制度,定期检查,发现老化或者损毁的及时维修或更换。

四、学校建立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检查实验器械和药品的管理情况。

五、学校每年一次对师生进行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六、各班班主任要坚持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学校对安全教育不力的班级和个人进行通报,并将安全工作纳入班级管理和教师年度考核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安全管理及教育制度    下一篇:中学安全事故报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