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路队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以自然村寨为单位,组成路队,并指定路队长,对其路队人员进行管理。

  二、路队人员听从队长管理,组成“手拉手”互助小组,大同学积极帮助小同学和有困难的同学。

  三、遵守交通法规,走乡镇公路时,要靠右行,严禁在公路上打闹、嘻戏、玩游戏或突然横过马路。

  四、路途中不乱喝生水,不乱摘野果吃,严防疾病的发生。

  五、雨季时候,搞好防洪渡汛工作,不在大树下躲雨,不在容易滑坡的地方逗留或通过,严禁强行渡汛。

  六、注意环境保护,不随便毁坏树木,不在路途中生火,以防发生火灾。

  七、遵纪守法,维护学生良好形象,不做损坏百姓的事,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

  八、遵守洗澡规定,学生回到家后,征得家长同意方可洗澡,严禁在路途中下河洗澡。

  九、路途中若发生意外情况,路队长必须组织人员立即报告老师和向就近的老百姓求援。

  十、实行汇报制度,每周日,路队长要向有关老师汇报路途情况。

  十一、以上规定,人人遵照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州、县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考核评价细则    下一篇:家长学校工作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