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警校联防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保证师生安全,建立和谐校园,学校与华塘派出所建立警校联防机制。

  一,加强学校周边的治安巡逻力量,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周边治安复杂地段增派民警,增大巡逻密度,确保师生安全。

  二,健全学校保卫组织,严格门卫管理,加强校园内部的巡逻守护,确保校园防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三,不断改进和创新促进校园和学生安全的工作措施,推动校园及周边秩序的长治久安。

  四,建立突发事件警校社联动机制,发生涉校治安、刑事案件,第一时间出警、第一时间处置。

  五、严厉查处和坚决打击侵害师生安全、干扰影响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六,聘请派出所副所长彭光荣同志为学校法制副校长。定期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

  七,定期召开安全联系会议,共同研究解决安全问题。

  八,学校与派出所的联系机构是学校政工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补充细则    下一篇:中学优秀班主任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