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学习政治、教育理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2、认真钻研电教理论,掌握电教设备的操作技能,熟悉其特点和维护保养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

  3、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为各种形式的德育活动、公开教学活动以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电教资料积累和管理工作。

  4、电教室使用期间,管理人员要到场协助教师,严格按设备的正确操作规程使用,用后进行安全检查,认真填写使用记录。

  5、编制器材的登记及软件的目录,及时提供给各教研组,为教学服务

  6、做到勤检查、维修,保持设备完好,遇有不能自已修理的仪器设备及时向教务处汇报,联系外修。

  7、落实有关安全措施,保持电教室和电教器材室的清洁卫生,做到橱架及器材无灰尘。

  8、电教室使用后应及时切断电源,做到防火、防盗、防尘、防潮、防磁,使室内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9、所有设备一律不准外借。

  10、设备损坏,丢失,应由当事人填写“电教器材损坏报告单”,及由主管领导签字,按有关规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网络设备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师读书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