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财产设备报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领用的校产设备,使用前必须细阅使用说明,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出现故障,查明原因,及时报总务处统一安排修理、处理。

  2、班级财产设备损坏报修,须由班主任填写“物品报修单”,送总务处。

  3、教师办公设备和专用教室财产设备报修,由各处室、办公室、年级组、教研组负责人及使用者本人,填写“物品报修单”,由使用者本人送交总务处。

  4设备一般故障,当天报修,当天修复;比较大的故障,总务处有配件的,二十四小时内修复;若总务处无配件,需请人修复的,二天内修复。特殊情况需由总务处及时说明原因。

  5、经总务处鉴定,属于人为损坏的,查明原因后,按学校赔偿制度赔偿。

  6、财产设备管理情况,作为班主任考核、优秀班级考核的参考依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物品领用制度    下一篇:物品报废、报损制度
推荐资讯